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天灾TT----在处罚我们人类吗 ?

我不知道
地球从哪里来
宇宙?
恒星?
还是本来就有?

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

我真的不知道..
我只是知道 ,
我们都住在地球
EARTH =)
只有地球才适合我们人住の.
温度中等 ,
青山绿水 ,
排行第3 。



这些都是我知道の
我也知道
我们の地球已受尽我们人类
对你的折磨 ><
真的 从来没有了解过你的感受
现在你要这样处罚我们人类
我无话可说 ><
因为换做是我 ,
我也会这样做 =(



进入正题 -----


在报纸上....
新闻....


我知道
日本正发生地震 ><
日本311   8.9级大地震
他们正在拼命逃难中
这是日本
由此以来就严重の地震



725失踪
人死
800人受伤
21,5000避难中

OH MY GODNESSS !

日本 !
不要再地震了 ! -.-
虽然你们以前对我们做过的东西
让我们对你们很不满
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
那就算了吧 =]



现在
我祈祷你们
平安无事
><

Pray for Japan !!!!
=]



日本在星期五发生地震时
当天的地球自转快了1.6秒
这是我昨天看报纸
所得来的消息 =0=


核电站
爆炸
应该是含有大量の
辐射20倍 =[[ 
我不是很明白
我也不知什么核电站
我真的很同情你们...



我也很庆幸
我可以生长在马来西亚
马来西亚一向来都很平安
从来没有天灾什么の
我❤你
马来西亚 ><



2012年
世界末日 吗?
我不敢相信 ><
我原以为这世界上の
世界末日不会那么快来临
我50%信
50%不信 



因为我打算
我还可以做很多事情
我还可以谈一场幸福の恋爱
><
还结婚生子
还要抱孙
是我太天真 ?
还是我太白痴 ?
=/=
我只希望世界末日不会在
明年发生 ><



我不希望,
我不希望!
T________T



你是在处罚我们人类吗 ?
=/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