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[ sport day + exam result + =0= ]

SCHOOL SPORT DAY 23.3.2011
Yeah =D
CEMERLANG 1st
wow ,
i think thats the first time
cemerlang no.1


Gemilang &Terbilang
try your best next year
hahaha  ^^


OMG
everytime i'll forget all that things
that i wanna to do =[
i forget to bring that
'kupon'dunnoe how to spell lar =0=
Leave in the class =.=
Luckily got open the gate
hahaha xD


YEAH =p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XAM RESULT

very omg ar ...
烂到 =。=
我为什么越读越不进脑 ?
YER , 不明白我自己
我知道考试不是看名次
是看GRED
但是我妈妈2样都看



从第7跌跌跌跌去
第16 Zzzzz
心碎囖 -。-
果然啊,
不是读书の料


我怕我会吓到我妈咪

哈哈哈 xD


INCORRECT

我明明就没有X
=。=
事实就是这样 xD
其他不多说
开心到我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傻子
回头是岸 =0=
我现在知道

LOVE IS BLIND
我超爱这句 [ ]

但是也不是像你酱的囖
世界上多的是
我知道你是看包装の
酱你嘛找个又好又靓的咯
><


你说
你天生就是给人骂
其实你是自己拿来的罢了
你可以不要再错下去了吗?
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劝你了咯...



还  要 等
等   到什么时候?
等到 分手还是 离婚哦
Zzzzzzzzz

你自己想想吧 =)

放下吧  会找到更好的

加油 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