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

敢作敢当 不要当缩头乌龟 =D

有些人
敢做不敢当
死硬不承认
还拖人下水
酱子的话
你好过不要做人吧 =)



你现在的名声已经很臭了的啦
废事讲你酱多囖 =]] 
还去拉别人来跟你赔罪 ?
发梦你就慢慢等 =]]]

死赖人精  !

我不喜欢你 =[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派考卷

国语----
明明那个NOVEL的部分
是照着书背出来の
现在给我2分 !!!
什么意思哦现在蛤
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分 !!


不喜欢你当我老师

讨厌死你

狗眼看人低啊你


很生气的囖
竟然看不起我们=]]
现在我们很差咩?
你是不是活到不耐烦了 ?
现在我一肚子气啊!



叫我去见你,
见你又怎样 ?
我都不知道你是不是老师来的咯
=。=


[ 我没有心要讲你的咯 ]

[ 是你不对先 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