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gone & finish all my work!! =DD

LaLaLa ,
终于都过了那几关啦...
4天一瞬间就过了 ,
喜欢过了考试的那种兴奋

I Love It !
: D


明天
剩华语 !
我爱死你吖~~
虽然不知道可不可以A
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尽力,
Pmr也要到了,
很快的 ><



你的一句偶给 ,
把我所有的烦恼都带走了
谢谢你让我去 =]
我不会浪费钱的
我会好好の去学习,
这次可以让我去,
我一定可以学很多东西会来


另外,
还可以给我
Unforgettttable memories !
I'll coming soonn~
waiting for me yar :))



很开心的说啦 :)
可以去camp,
不想去
但心很痒 XD



今天 KH 考试 ,
很容易吖~
不错的说 :)))
蛮享受在回答问题的时候 ,
有些tembak ,
因为肯本都不知道要怎样做~
  =。=



明天华语我要
AAAAAAAA
我希望我可以 .


过了明天,
就是3月的Holiday啦 =D
希望大家 happy holiday ~
放完假后 ,
照常上课
( 无聊 )
派考卷啦 ,
做订正啦 ,
很烦 ><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