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MY LIFE [ ♥ ]

YESTERDAY ( FRIDAY )

刚刚好一出门
家里没有电,
好彩出去了
不然变烧猪囖 = (



很少去pasarの我
除了星期2的pasar啦 : ))
很久没有去了
我很回味以前の生活
''''


去电话店一下,
够力变态啦...
Vivaz 比 Xperia贵
>.<



BACK TO HOME .
还是没有电来
很暗很暗 ><
伸手不见五指
LOL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直凉回来后 ,
我的牙肉很痛 ><
哈哈, 好像是生牙叻 =D


现在呢,
吃东西很麻烦囖
很痛 =o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morrow ,
萍姐姐结婚啦 :)
祝你新婚快乐 !
白头偕老 !



今天请吃
我没去吃啦 paiseh
我陪外婆去姨婆家
姨婆家也是在PENJOM啦 =D



所以今天上penjom =]]
ENYEE来找我
惊讶 o.O
我们去走走下
然后兜风 =DD
[我对penjom感到很陌生]


ENYEE :
你很恐怖的啦 =)
我很怕你叻
危险啊你 LOL 
Heheheh



兜风很爽丫
我看到HUIBIN
她在亲戚家看电视机
我又看到WENJING 
傻到她 -.-


我不认识penjom里面的人
全部我都不认识
当然
我不是哪里的人嘛 :)



給我看到隔壁班的2个人
这个我就认识啦 =]
兜来兜去
对哪里的地方有一点点熟悉了
XD



谢谢
恩仪 [ ]
带我去兜风 ^^
改次找机会我要去你家
很久没有去了 =D



怀念
以前的生活
很多小时候去过的地方
直到现在都没有去过了
呵呵 =p


I LOVE IT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