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my memories =)

刚刚和家人在一起看回

以前の相片 ❤

哇..我好cute哦..

( when I still younger lar..XD )

样子却很残 ><

BUT比现在真的差很远很远~

尤其是样子,

慢慢地变成熟

x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

答应了说要放照片上来の

就这几张。

take 1 =D
我和慧儿像吗 ? 囧
With 寿星muii Take 2

ERM...

我の样子还勉强可以接受哦

=D

很少拍到让我满意の噜

平时啊..

要take 1 2 3 4 才搞dim..

XD

现在take 1 就已经很不错叻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5 天   哟

一个非常期待のcamp

我要学好华语

哈哈

我要拿 A

我也要独立

学会自己照顾自己

时时提醒自己

不要给自己每次有机会就犯错

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elina,

你早早就已经答应我会教我的哦

不要反悔...

xD

打勾勾 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RM...

没有东西写了worr

结束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