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3日星期四

安静了 =(

 今天竟然差点迟到 =。=
睡到7点被妈咪吵醒 ><
每次都很幸运
没有被记下名来
我是幸运的那一个。



呃...
[发生了一点事]
整个人可以很安静的
不出声 ,
很乖 =。=



你们都来问我什么事...
其实没什么事 =]
我说我肚子痛 ><
对不起..
其实是我骗你们罢了
=(



今天可以说很不舒服
早餐吃了以块小蛋糕,
心好像很闷
呕不出的感觉 =S
已经用手遮住嘴巴很多次了
怕会吐出来 =。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 Happy! ]
都过了...
终于可以像以前那个的
我和你
YEah
xD



心情当然好起来了啦...XD
可以很开心的说话了 ><
有人说我安静的时候很恐怖
会咩 ?
我觉得酱很好咯~
好过你们一直在那里
大声讲大声笑啊~ Lol



咳...
今天给我看到
有些人真的很会演戏的喔
只不过我没有出声罢了
因为如果说出来就不好咯~
哈哈,cute act :)))
Hehe...



我也看到
你在偷偷地看着她 XD
大家都知道
你喜欢的是她 =D
暗恋人家真的很辛苦的哦..xD
她却又不肯接受你 =p



就到此为此啦 =)
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