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7日星期一

考试考试 =[

伤伤伤脑筋!!
头痛 ><
国语作文蛮偶给的~
大概都没什么问题...



至于BM理解 ><
omg
不用说了
我只要对18题就够了
希望GOD会给我过关 啦。



SEJARAH .
够闷の
全部我都读了
果然出的问题我好像
全部都读过了
就是不知道
答案是什么?
问来问去....
都是那几个问题的好像?



差点不够时间啊!
吓到....
原本以为有40soalanの耶~
哎呀...忘记了有60题的
[HEADADE]



才这么第一天...
我最怕の
KH
MM
只要这2科的过了
我就可以飞了
:D

(还要在4天里面早早醒来读书。)
4点半 ><


YEAH~
之前还在犹豫要不要去
一个camp=]
直凉=)
蛮远的~
不过我喜欢...
我可以坐火车去 ><
就算坐火车
也是跟家人


现在
是跟朋友哦 =D
那个心情超兴奋的噜 =p


我喜欢去camp !
我爱去生活营&camp ❤
HEHEEE


PENGAKAP’S CAMP ,
到底要等到几时得啊啊啊?
><



晚安 -.-
明天又要早早起身读书了 
祝各位考试GOOD LUCK.
GEO & BIII
也祝我考试顺利
不要打瞌睡 Zzzz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