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✖__arranged table__✖

下个星期就是
考试周 -.-
接下来的日子,
我就会
-------
很忙很忙
-------
很烦很烦
-------
很乱很乱
-------


到时候吖,
我就多了几根白头发囖
=(



考试要到了,
没有那个心情去准备
比如读书啦...
书在桌上了
但是却不想去理它



这次的考试
我怕会很糟糕....
我怕我会不及格
从小到大,
我没有一科是不及格的
现在中学了,
很多东西我还不能掌握
我不要EEEEE啊!!



今天排桌子...
"gate"被打开了
4班一起考.
不习惯=D
看起来地方变长了很多
=-=



换来又换去,
我的桌子和椅子跟我分散了
我爱你 =pppp
呵呵~
离谱的是
还说要跟自己的kod
不要傻啦...
大考都没有这样吖 ~



现在很想知道...
我的印象很像是
去年的大考跟中2一起考的
为什么我们会上去跟他们一起的?
我忘了 =-=



我的位子
不算是什么风水位啦..
风扇有吹到我 =DD
幸好没有撞tiang吖~
xDD


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