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【翠篱文学营】 我回来啦啦啦 =DD

翠篱文学营

17—19-3-2011
我们提早了一天去
16号那天 
坐火车去噜 
差不多4点多就到了
TRIANG


不会认站 =D
到了也不知道 
然后就急匆匆走下去
XINER  FLORENCE
这2个人差点就要去到别一站了 
xDD



老师  BEAR 过来接我们
哇  好大の一个佛教堂 !
我真的没有看过耶 ><
还有房间睡 
不需要sleeping bag
还有toilett
干净  美
xD

First Day

new friendsss  ❤
were joining together
they come from TRIANG  金马扬
very kind and friendly ~


 报到后
我是A team ——量竹 
破冰游戏 ><
MUSIC CHAIR
过后就是讲座了
其实在文学营里
除了讲座还是讲座
BUT 可以学到东西都很值得


营歌

我是明星————周华健
有一个梦,由我启动
把汗水融化成满脸笑容 
=D
这时候愚到爆了
被点出去表演 
=。=

余兴节目

straw wif rubber band, water
chair (move n move)
pingpong water
music (认歌名)
看图找字


大概大概の一天 lar


Second Day

运动 ><
跑步几圈就没有了
还是讲座 XD
每次の讲座我都有记录下来 =D
一共有5个讲座
厉害 ><



晚上の时候有一场表演比赛
我扮演  心理医生
不错啦=]
这是我愿望里の其中一个
结果最后一名  =P
虽然不怎样出色
因为营长在我们A teamの
弄到很丢脸啦 ><



每一晚都会有
检讨与总结
都是一起讨论说出来の那个感受
第一晚蛮成功の
现在の要3次才过关
丢脸 [都是你]
连BEAR都显得要哭の那个样子



Last Day ! :))

有一点不舍得
但是又很想回家の感觉啦 =D
还记得
我是睡猪
全部醒了我都不知道
还要CELINA叫我醒
失败吖 D=



运动跑2圈
绕着外面の住家
我和一个
(不认识の朋友)
第一个到 ^^



早餐后就是讲座啦 :)
显horr?
过了这个讲座
还有另一个讲座
原本以为闷到爆の
其实一点都不闷
他很融得进我们中学生
=DDD



他是著名讲座师哦 :))
CRAZY FROG   xDD
我本身就很讨厌FROG
真的很好笑 ><

"不是不可能, 只是暂时还没找到办法" xD

给我们IQ题
给我们唱歌


还有午餐的叻 ><
过后就派礼物
零食那些之类の囖
笔  琦琦说好用=]
分了一些零食给组员
个个都有 =D


过后就回家噜
把文凭塞进bag里
邹了囖 ><
老师载我们去火车站
买票
不久,
火车来啦 :))



明天才upload 照片上来 ><
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