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天啊 ! 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 !!! OMG !

OH MY GOSH !! ><

我接受唔到咯 !

SEJARAH不及格 @@

才√18题??!

我有读书的耶 -.-

算了啦...

这次过后,

我不会再出现不及格

我会努力去读书

考试希望可以PASS =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常常听别人说::

"我不及格"

"T_____T"

"死得咯"

"怎样"

"我有读书的勒"

"惨的咯,肯定被我xx骂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呃 ,

其实 ,

这些事情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不及格..

这次是我在

学海生涯中 ,

第一次の不及格

先声明----

不是在串人家哦 =)

我不知道要怎样跟家人交代

我.....

崩溃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对不起了

我のSEJARAH老师 ><

我知道你对我们这14位学生

都太失望了

对不起 ,

是我辜负了你---老师 ><

其实 ,

我不是对 SEJARAH 一点兴趣都没有的

我有一点の喜欢SEJARAH

但是我绝对不会为了这次而放弃。

加油了=]

这就当作是拿着中二考试の经验先 ,

=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考GEO&BII

英语考得不错啦..=)

唯一の一科,

英语我有兴趣。

GEO ,

昨天还特地去补习

做练习

我不会的

老师都教会了我

但是我们很不乖

没有听老师讲课

每次补习都这样

对不起 ><

知道老师对我们好

希望我们可以拿A。

我也希望我会A。

=。=

不过 ,

这次对GEOの信心不大

只希望不要再hurt我了...=]]

明天考数学

唉~

我最差的一科

=。=

真的除了BI ,BM, SC , BC

是有兴趣的

而且大概也不差

就是这几科

Zzz..

希望明天数学成功过关啦...=]]

Bye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