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

Japan ❤ / one more day----camp ! =D



现在出现在你眼帘の是
日本海啸所引起的地震 ><
我看过VIDEO
很恐怖
在 VIDEO 里面
有地震の实验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实验大概是说:
一个日本
一片海
它可以很快很快地
把一整片地都淹过去
很大很大の"推动力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一天
也就是明天 =)

就要跟朋友做火车去直凉 囖

我希望那个camp会很好很好玩
希望我们都可以很enjoy =D

也很难得我可以去这个camp

多谢爸爸妈咪

如果还有什么camp

我怕因为昨天你的那句话

而约束我的话
我真的会很不高兴 

我也不喜欢
我去camp不是为了什么玩

是去学习の 

更何况我不会浪费钱吖 =]

=D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=0=
东西都准备得7788了
真的非常期待啦...

很很很开心啊我 

你们叻 ? ❤

开心吗 ?

有期待没有的哦?

我猜你们还比我更期待囖 =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WAITING
ONE MORE DAY LAGI 

LOL. 

KERETA API 

I AM COMING TOMORROW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