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静----birthday ♥ ( Pak Boh ) + Finish Exammm ! =D

Happy Birthday yar =D
This is a nice day for U.. xD
Raining in the whole day~
Sienzz - Zzz



今天是静的生日,
也是考完试的最后一天,
当然开心啦...
[ 兴奋中 ]

没有想到の是 ,
你竟然会请我喔 ,
谢谢你 wor...



我穿到够随便の
像那些去pasar的 xD
希望你们可以不要介意...
我就是喜欢普2通2
简单就是美 xD



我点了---
Latte
闷生面
很饱 =.=
等了很久耶 ..
水都要喝完噜 ,
现在才来 ,
太迟了吧..
而且感觉很饱=S



浪费食物,
还剩一点就不要了 xD
我   败类
=P



雯静
也是今天寿星muii
拍了很多张照片..
我都很满意啦 =D
只是不知道她做么鬼
一直说她眼睛不好看 ,
如果你不说
我都不知道你是大小眼
Lol


:你跟慧儿很像叻  ><
这句话我听了百遍哦 =]
哈哈, 我们真的有那么像吗 ?
Celina还会时常问我
:你是嘉蓉哦 ?
哈哈, 听惯了 ~
习惯习惯就好 >.<



傻婆静----
特地我 , 她 , 儿..
拍一张照...
说我们很像哦 ,
哈哈哈..xD



没有办法upload上来 ><
c.reader又坏掉了
麻烦死了
谢谢Huier肯借我~
明天再upload上来这里啦...
Fb的那个照片是我
生日之前的前一天拍的
久了 ,
换一张新の照片 =DD



好好好好期待去camp的说=]]]
我真的会珍惜这次的机会の
我不会浪费我父母的钱····
YEAH !
不过车费要自己先付哦=]

好了,
就到这里囖~
晚安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