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hambalang 一起来 xD

特别の一个题目 =P


星期 3     27 April

名句精华比赛  
进入到第2环节   过后就拍屁股走人啦。
再跟朋友躺在草上 ,
很舒服 =]]


当中我认识了新朋友
呵呵 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Justin Bieber----
本月21号开concert !!!
我长大了以后   我要去concert看明星 =)
跟明星拍照    拿签名 xD


JUSTIN BIEBER 在 INDONESIA的 concert :


 ONE LESS LONELY GIRL.....
感动 T___T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 29 号

跟MR. banana 说要练习ping pong ,
下午就去练习了 =)
因为要比赛了
希望我可以拿到奖  ,
就算是输了也不要紧 =]


下午  公公载我去学校
外婆回来了 =D
她说不要告诉我们   就是要给我们一个惊喜
哈哈 xD

真的给了我一个惊喜 ! =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ing pong 回来后
整个人又累又饿 =C
煮面吃 。


又来有活动了 =-=
 电话又响了 `
敏说 要去福建会馆听关于辩论的东西
气死了 快快吃再去冲凉


赶着去 XD
已经有人在上面坐着了
celina , regina , 玉君

[ 我有参加福联青の辩论比赛 ]

我虽然没什么经验啦
没有抱着一定要赢的心态去比赛
就算是输了也要输得光彩 
这样才会有意义 ^^


刚好就在我们学校 Hari Kantin Day...
牺牲了   走去辩论


我们的题目 很难 ==
对我们来说
根本就不明白什么   脑不开窍 ? ><
两个字    深奥!

比起来    网络对中学生影响的利与弊
这个我还可以完全地去投入 XD


Celina +++ :
你们就好   直接进决赛
你们很重要 ! =)
希望你们会赢啦 ...
学校唯一一对是有希望的 =C


开始烦了 @@
问题还没解决 =[
比赛距离还有2个星期


考试又要来了  =.=
去睡觉啦 !
那么快又要考试了
这次我不希望会有E
你给我听住!
我要有进步! 我要有A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觉得 你 最近忽略了我.....
不知道是我敏感   还是你的问题 ?
我希望你可以像以前这样 ,
你  一时心情好  一时心情不好....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=0


我在改变中 =]]]
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更好 =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