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update-inggg

这几天有很多事情可以上来分享 :D

我真的快乐起来了

我觉得除了家人是最重要の

朋友也很重要 =))

我的不快乐

被你们带走了 ><

谢谢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 april .

补完习后

走路去 KFC

她们带电脑去耶  ><

结果上不到网 [显囖 本来还以可以一起玩的]

吃得很饱 o.O

kv camera so niceeee : DDD

才800多罢了

而且还是自己的tim =]

不愧是有钱人啊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0 april

yeah :D

kawak kaki

学到更多操步的方式叻 =D

很开心 我可以去

谢谢給我这次机会 。

听说还要每个星期耶 : D

还要在 saturday  sunday

这两天我最忙の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 不想你了 =')

>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