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

再累都快乐 =D [短篇]

今天kawak kaki ---
我开心  =D
BRUNO MARS !
your song very much!! xD



全部在发癫  还是在发泄?
特地唱给全世界听? LOL
不要怪我们哦 =)
我们也只是唱歌罢了 =P 



我都说了
我很少做运动 :D
才操步那么的一下子
我的脚就开始酸了 =[
很 废 啦 我 。



操步完了 ,
一样再我们那blok的楼梯唱歌 ,
这次越唱就越大声 =))
TALKING TO THE MOON............
TRY TO GET TO YOU.........
IN HOPE YOU'RE ON THE OTHER SIDE...
TALKING TO ME TOOOO..
WHO SITS ALONE..
♥  ♥  ♥


^^

也有人唱you belong to me.
我忘记歌词了啦 ,
那么久了 =P
然后就 JUSTIN BIEBER----PRAY
不熟 不敢唱 (sorry =P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聊 -.-
玩丢MILO ORANGE 包装' 罐 '
好笑死了 你丢我接
丝敏 慧儿
[特地讲你们出来の]
实在beh tahan你们啦=))



慧儿回了 琦琦回了 florence也回了 傻玢也回了
还剩我们这几个 ,
够够力high =]]
还唱歌 : DD
玩西瓜汁 = =
这个是我玩   我承认啦 =))
虽然很恶心 =S
因为我觉得真的真的很 =-=



玩水 ^^
石头丢显了 Zzz
来个 特别の
结果我最衰   湿完 =]
被人追来倒水 xD
好玩 好玩 =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 JI QUAN ,
给我 JUSTIN BIEBER'S poster =]
先到先得 我早去学校 =)
你骗我说没带 -.-
结果又可以拿得出来
砸到 Zzz


谢谢你 ^^
值得珍藏 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   不要那么脆弱 =D
请坚强 !
我相信我做得到
我不要每天都掉眼泪。


对不起了

我们还是朋友 =D

依然是朋友----好听の一首歌

特别喜欢它の歌词 0.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把复杂 --->  简单

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