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school life=))

=]
星期一
校长说的话不到10句吧 ,
我们就散会了 =DD


原本第一节就是要去library的
结果排满了椅子 很像是有ceramah
果然   真的有ceramah 耶



跟中一的一起看
我记得Florence没来学校
不可以跟她一起唱歌 ><
人家听讲座 我在高歌  Talking to the moon 
The lazy song 还有其它其它 =P


老师也走来了好几次叫前面的  安静
其实我们更吵 = =
我多希望这个讲座会可以快点结束 =D



还有几分钟就要下课啦
我等不及了  我真的下去买nasi lemak吃 xD
我是第一位 =DD
第一次哦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hen 就在sejarah节的时候 
我们又去ceramah !
讨厌去听讲座   很烦 = =
而且我不明白在文学营里    可以听15(大概吧)个讲座
 其实我也在睡觉の Zzz


为什么你要做这种不雅观的动作丫 ?
笑死我们了 XD
o(╯□╰)o


数学上一节罢料 xDD
老师有东西做 =D
YEAH——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二

早上   不见了钱 @-@
夸张  到底是谁偷了 ?
是你吗 ? 我知道你很无辜  其实很多人也在怀疑着你
那张10块钱是我給 KH 的食物
把要给玉蕾的钱   给了Ah seen...

你给我拿出来! : @

不要惹事 你知道我们的KH老师是有mental problem 的



今天超多人被处罚在外面做功课
好像是P. Liew 说要进行  XX
今天是GEO 明天是 XX
我怕了  我做功课 =)
[ 虽然我很想试在外面做功课的滋味 ] LOL



puan chin 也说要参加club的activities
我有耶 =))
昨天のsandwich比赛
我-----慧儿 =D
我们的卖相很不错
Huier:不要再暗爽了 囧


希望我们可以赢到这次的比赛
YEAH
有奖状 有礼物  虽然对那份礼物没有什么"期望"
如果那个礼物是钱就好了 =]]


太赶了啦
我们以为面包要多少都可以
怎么知道一定要10片以上
[ 好废哦 ] 
请问你们吃不完是不是拿去丢呢 ?
也是浪费嘛
老师只是尝味道 然后就丢吗? Zzz
结果临时改变我们的IDEA 了


[ ladybird 不像是 ladybird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finish ! ; 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