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

厚 终于有时间上来这里了 ♥

这三天发生了很多事 =]
我先来说
星期2 の事 .


星期2
我们去 ICTL ,
突然对辩论有兴趣
就答应你们去参加。



虽然我做后补 ,
我真的不介意 .
就觉得做后补很废囖
很hurt 我下的 =)
一开口就叫我做后补 :)



星期 3

显 ~
 放学回家的时候
我是最后第2 -.-
最后还是没有去到 kawak kaki.
赶不及了 ~~
没有办法 =]


:幸好我不是最后の那个 xDD
=DD


星期 4 ----- 也就是今天。

!@#^%$#^*(*()(=
我的心情不知该如何形容
:你们到底哭什么 ? =]
我很想知道
-.-


拆gang .
嗨 要去不去
如果不是因为你
我们不需要闹到这样
      请你    收声 。
SHUT UP PLS ~



我只可以说
我现在的心情不好。
我的课本留在学校不得只
还没有得做功课 >.<


=]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