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I ❤ school day =D

在学校の日子-----
时间特别快过   也特别开心
^^

现在流行音乐

* my heart will go on.
(Titanic主题曲)
xD
这首歌是yeeqingの歌 ><


还有很多很多歌 ~
歌词非常有意思
BUT 已经很out 料の那种 xD


*因为爱情
(陈奕迅 王菲)
这个是我の歌 =p
我很喜欢这首歌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4 April 2011]

spot check
我听你说有
我不信 =]
因为你很会骗人 :-p


就在国语节 ---
竟然有spot check
衣着整齐(尤其是tie)
不然又扣分



一直担心自己の东西会被没收
LIQUID PAPER 也要没收
够力><
不过我没有给巡查员啦 : p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[5 April 2011]

我可以很开心
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
不知道为什么...
我 觉得今天是我の
HAPPY DAY ! : ))


今天很多笑话听 LOL
每一天都有不同の笑话 xD
至于什么笑话了
我竟然忘记了 o.O



妳知道吗 ?
图书馆的最后面角落那里
是我们睡觉の地方 ^^
也是我们绑架の地方 @@
:我们抓了vern's人质 
最后搞到她团团转 =]



你  真的很爱他 =)
希望他可以珍惜你
对你好一点 =]


我发现------
原来喜欢上一个人
并不简单 -。-
可以在一起の是缘分
请你们好好珍惜 ! =D


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