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愚人节快乐 April 1 + happy brithday to U =]

愚人节快乐 =]
很好玩の一天
很傻很傻..
被寿星玩回一顿...
"你书包肮脏了"
=-=
刚睡醒来学校 ,
不算可以吗 ? =D


:雯欣
祝你生日快乐
身体健康
=D


我知道你在我们班受很多
委屈 LOL
他们就是酱喜欢hurt人の
=]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pril fool ,
特别好玩的囖
在前一天
我们已经开始玩了
很够力好笑 >。<



我玩XINER
说她 ...
吓到她吖 ~
看她那个害怕の样子
我觉得我自己很衰
=)


嗯 .
我教ALIA的东西
她终于学会料 ><
我很开心啦 ...
觉得自己很有贡献 BLEK


What a funny day ,
I felt happy today ~



晚上8.00---10.00pm补习
第一次 ,
果然
打瞌睡 Zzz
在这段时间 ,  
我还是比较喜欢在家囖
可以睡觉 ❤


在april fool玩告白
你们都几大胆哦 ~
xD
至于我 =D

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