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Jerantut 回来了 =(

我的妈丫 ,

我好舍不得你们你们你们....♥

你们想念我吗 ?  xDD

对不起 我知道你们很没有良心的 呵呵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我の Huier 小姐 ,

时常去JERANTUT .

我很少到Jerantutの ,

除非是爸爸有工作才去罢了 0.0

我坐火车去过 Jerantut 一次 。

这次坐安地'车去 ,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5 Apr 2011.

下午 我去钧仁' 家   集合 ,

迟了点开车...

大概要下午5点才去呐 。

先去check in  过后就有房了嘞 : D

原来 我们住の地方是 Jerantut 度假村 xD

风景还蛮好の  =p

幸好赶到时间准备去比赛 =))

匆忙  快快换衣 梳头发 穿鞋

然后吃东西后就比赛去了=]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 ----

网络对中学生的弊大于利

我们是反方  我只是后补 =]

刺激  辩论の时候   我真的可以辨出谁胜 谁负

结果  我们了 =D 

哈哈哈 输了应该感到失望 我们却相反 我们都很开心

大家都来个da合照 =)  正方 VS  反方

经过比赛后 大家都成为了朋友  不要听错 不是敌人哦 : 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嘻嘻嘻 ~

他们人都很nicee  只不过都了一些 =P

晚上做夜鬼 =D

 不睡觉 吃宵夜 拍照 玩通宵 

我们吃 nasi pataya  雨晴最爱   蛋包饭

我看你们都吃到了吧?  叫的   吃到都反胃口

一面跟朋友信息 一面上facebook  我只好用电话上 =D

帮正方朋友  打包了炒饭 ,吃不完的蛋包饭 ( 你们都很挑剔哦 )

我们去正方辩友の家 XD  去坐坐

开心认识到你们 =)

很厉害做故哦你们  幽默到.... LOL

 ♥

哇料 OMG 我竟然敲错门 =-=

对不起! xD  我搞糊涂了 @@

不过这些她们拿这个来开玩笑   取笑我 0.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要进入半夜世界了 ..

敏睡了 玢& 晴在里面笑  @@

我 明莹 钧仁 在外面聊天 =)

过后大家一起吃 potato chips   谢谢雨晴 

Then 隔壁的朋友叫我们过去讨论   给意见

其实是想要认识我们 ><

我的妈丫!  我听到一个惊人的东西 Zzz

原本还打算明天一早起身去........ 泡汤了 T___T

恐怖死了  我回想起才不久罢了 我和敏把脚浸在... @@

逗留在他们の房间很久了   我打嗝睡  我要睡了 =]]]

时间也不早了 都半夜1 点45 分了    写下email   拍照就闪人

过后就睡觉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迟起床!! 我睡到很 Zzz

早上   我是最后一个冲凉の  几衰吖 =(

不过有玢等我 : D  

我们赶着去看辩论赛の  为了支持朋友嘛 : )

早餐没吃就要赶过去了 '

成绩出炉了 =]

另一方 [ 正方] 胜出    我们的朋友输了  。

过后吃早餐   其实我还等了蛮久の  因为评判很长气 @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吃完后   就玢 敏 我

进房间发癫   拍照   跳床 ^^

快乐的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 

全部人都回来后   我们就看一个很恐怖又变态的戏 。

很没有mood的哦 ,都还没看完就要balik kampung ! 真喺佛都有火啊...

又没有买火车票!  我以为有火车坐 tim =]   我们飞机  。

舍不得你们啊   难道就连一句拜拜都不能说 ?  有这样赶时间吗?

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2.44pm 终于都回到hometown 了=((

我一直睡觉直到要到Lipis... 我一醒来就很想念你们了。

哈哈  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

完毕! 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