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KL 金河 JUSCO ♥

5月1号    劳动节

终于给我等到了 ,
我等了好久好久 xD
這次去 KL   我很大收穫



我真的没有想过
原来我和你那么有缘 XD
可以在同一个时间去同一个地方
呵呵 o.O



謝謝爸爸媽咪帮我付钱 =)
不过有些是我自己付得 : P
我的大概花了    我家产里のRM 60


我买了很多很多 =DD
终于給我买到一个DOMO ,
我不是很喜欢DOMO 啦   我只是欣赏它那么可爱
我带不够钱 = =
我外婆帮我付钱! 谢谢 ♥ ♥ ♥
最后还是还了那 RM 20 =]]



平时在上网看到の多摩  
价钱都不便宜哦 =(
不舍得买啦   那么贵  心痛死我咩...



亮黑全框眼镜 xD
我又买到了 ! 这次是没有镜片の 
我家一共3个黑全框眼镜 ^^


我们的午餐 
在大人餐厅解决 =D
爸爸点了很多菜   吃不完   还有饭后甜品。
有我最爱的  豆腐花 ^^

♥♥♥ =]]]]

在这里
应该没得卖了吧 ? T_____T
妳知道吗? 我很久很久都没有吃了
我 ♥ 豆腐花 =]



回想看看__________我买了2件裙 XD
3件 Domo T-shirt
1个小可爱 多摩君  ♥
[谢谢外婆帮我付着钱先 =D ]
谢谢!!!!!! ♥♥
感恩 =]

在某一间shopping centre's sofa 拍的 =]


在JUSCOの时候 ,
有很多东西吃耶 ! 是那些尝试の啦   一小口の XD
我吃韩国面 =P
自己家里有还走去吃别人的    因为我贪心 =D


我  ♥  白咖啡 !
以前妈妈骂我说 :喝咖啡不好 。
其实没什么不好.... xD
妈妈买了一包白咖啡给我 =D
再次感恩 =)

[今天去补习喝过了   味道不错 =) ]


我只能说 :
我会好好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东西...


** 还有, 我不希望你一直说我有钱
我不喜欢咯 = =
=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