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6日星期三

=D

不知道要放什么题目
就随便选了这个 =D
^^


我很喜欢星期3
可以不用穿校衣 xD
也可以不用烫衣 = - =
星期3是unit beruniform
也是体育节 。



体育节不够去年那么开心了
真的, 很闷 Zzz
我们就被逼做热身
男生就可怜囖 xD
很惨咯 :-p


跳远 xD
YEAH
TAMPAR我不会
改次要学了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体育节过后就是
MATH节
老师心情不好
打人 =)
我还是第一次见 xD



今天我最最最讨厌的老师没有来
YEAH!!!!!!!!!!
我开心  大家更开心 =]
那个简直是变态佬 !  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逃学记 =-=
不算是什么逃学
只是早了一点偷走出班
从后面楼梯跑着下 XD
很开心 =D


上到楼梯去更是没有力的那种
累死了 =[
速度也慢慢慢下来了。


我以为妈咪忘记时间 ><
[ 担心 ] LOL
因为下午要kawak kaki
很热啊! 至少要回家冲个凉 xD



CHEH !
妈咪只是迟到 >.<
=]]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AWAK KAKI 。

2011年里 ,
我第一次去kawak , xD
很不习惯了啦
因为很久没有练了...


*再加上我很少来学校の---课外活动
所以觉得特别累 =p


我是 PENGAKAP !
xD
很好很好 ,
在kawak的时候竟然可以放梦
撞tiang   Zzz
我该死  =D


现在 ,
我的脚很酸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