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扫墓 [2.4.2011]

6点半就要起床了
因为我赖床 xD
所以就迟了起身。



不想去,
很懒惰囖
不过一年一次嘛
就去吧 : )
不要懒惰 =-=



扫墓祭祖先
烧香拜拜
保佑我一帆风顺bar =D



过后就
Share照片 @@
[ 我很懒惰 Zzz ]


拜拜 拔草






这个死8婆 =)



烟 o.O




今年很特别...
烧了1间大房子
按摩椅
电脑
商场 XD
等等的 ,
满满的烟从上来
眼睛痛 。



明天又去扫墓 xD
这次是跟外婆他们去の
亲戚等下来我家过夜
一定很吵
[ 我知道 ❤ ]



明天我看来不用去补习囖
应该都是到2点多の 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