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21——23`4

回到去 21 号 ; D
我开心得很
Leong yan zhen 是鸭 *
全部都在笑   我把快乐建在他的痛苦上


就因为这个 
我们有了辩题
就是leong yan zhen是鸭の利与弊
所以这场辩论将在星期五呈献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2 号

辩论赛 7 点开始 ,
很多人都很期待 
结果到华语节
我们下去礼堂帮忙拍椅子
布置布告板 =]



走上走下
用shortcut的路回班 xD
你们到底知道我有多害怕吗 ?
我从来都不敢走那里 =((
那里超危险的 =D



就在大家都汗流浃背的时候 ,
提出了辩论
就在礼堂举行了 =D



很激动 !
我站起来说了一大堆道理 ~
我 晴 samang 是反方 =)
原本还有敏の  结果不知道怎么了 就3个人上场算了 xD
  结果 我们赢啦 ; D
YEAH 开香槟 =p

[ 只是纯粹的玩玩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3 号 。

做么我最近都在觉得    学校有那么多活动丫 ?
很忙很忙 ; D
Hari Kantin Day [ 期待期待 =D ]
p.moral quiz  名句精华 sandwiches ( KH ) ping pong比赛
哇 ^^ 这些我都有参加呐 =]]
我很少那么active   因为我喜欢吧自己隐藏起来 >.<



刚刚那个38 Huier ,
在facebook一直send link 給我看 xDD
瓦老 很有创意 ^^
一定拿奖の  =DD
我们明天再讨论讨论
实在太多IDEA 了 
哇哈哈 xD


!!!

哈哈 xD
因为我还没冲凉的呐 =P
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