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考試期 o(╯□╰)o

看到了我這個標題嗎?

/.\

我哭著來讀書 = =

記性不好

就算再怎樣

死讀死讀死讀

我也不會進腦

怪我自己太   o(╯□╰)o

以前小學の考試

對我來說很簡單吶 ! - D

不用說死背   嗨   人老了 記性衰退 !

沒有變  。

張嘉蓉   讀書啦 =)

加油!   ↖(^ω^)↗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完試后 ( 想太多 )

計劃去 JERANTUT

K- ZONE

CAMP

CAMP是進定了 =D

一考完試當天 (星期五)

開始輕鬆    好好ENJOY這個CAMP 吧 !

=))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