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happy teacher's day!

教师节快乐
: 谢谢老师
呵呵
(这就是我要说的话噜)


我本来没有节目的啦
后来 心血来潮 XD
没有后悔上台


还打算不要去学校...
怕太闲了 ><
很闷的嘛   我知道的 。


周会过后竟然有"走圈圈" = =
囧   好彩我有带短裤!! =D
因为长裤太长了
错  其实是我太矮 xD


换短裤   带电话来学校 =)
不知死 > <
换裤的时候嘛   怕电话会跌在地上,
听到傻婆的声音
好彩有你 =) 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咯 =X
[ 厕所爆满人 ]



准备跑 (这个有第一 第二 第三)
比赛啦 =]]
原来也不是很累罢了哦 =D
我脚的twinss   我只好夹着来走 
辛苦    囧


休息不久 
慧儿告诉我有戏看 =DD
我要看 xD
要RM 2 入场费 
[我告诉你们哦  很假的叻 没有给钱的那些也照进罢了 而且看不到一半]
我のRM 2 拿去当慈善好了 = =



去礼堂啦 ~ 
很少去礼堂集合的 =(
 唱歌 satu malaysia
my heart will go on
太38了  我不会歌词也照上罢了 XD


[ 很high ]
越多人当然就越好啊 =)
拿来喊哇   后面的人真是够力大声 ><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上唱歌
台下自high
XD


整群傻婆
又喊 又送花
真的很像concert  LOL
Chung hwa  concert  囧


很开心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教师节快乐
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