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8日星期日

你看 發生了什麽東西 =(

嗨~~~
我開始慢慢去接受
我的新髮型了
雖然很不好看 =(


你
?!

總之我看就很不順眼 :@
人渣人渣人渣 !
'' I HATE YOU ''

yeah, 上報 xDD
你們以你們的學校為榮哦 =]
替你們學校感到哀悼
這麼這件學校會有這些人渣 ?!!


38  沒有教養
剪別人頭髮
好心啦
爲什麽要去惹別人 ?
報案就被你剪頭髮 
被你欺負


這不公平的世界 ....
實在忍無可忍了 !
請就掉這些敗類吧 ! =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你怎樣啦 ?
是誰先要參加 ?


在很早很早以前
你說你死都要比賽
現在改口了喔 = 0
你都變到幾快的嘛  XD


"我沒有的是時間   我要準備詩歌 要考試 很煩"
難道我不是人哦 ?
我也是時間不夠用 我雖然沒有你那麼本事, 什麽詩歌
對厚 !  CELINA 沒有說我也沒注意到 =)
我不用考試嗎?難道只有你一個考試?
就是說我醬笨   不用讀書的意思   是嗎?
賤人



我客客氣氣要你參加辯論
你呢 ?有尊敬我嗎?
好!我現在告訴你!
你對我們做過什麽事我是不會忘記的!
我記仇 =D

[  賴人一流 ]

少了你一個不會死
少了你一個我們不會拆gang
不要以為你是最重要的那個
不負責人的人我終於見識過了 !
><


我恨你   我恨你 !


特別謝謝 CELINA 借人過來 =]
我很感激你啦 ❤
她也答應了 =]
你看  不是沒有你我們就不可以


你沒有守信! 我實在看不起你了 !
我鄙視你 :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去舒淇家看戲哦 。
the black swam .
有一些部份   "噁心"
唯有用這一個字來形容啦 =]]
其實整套戲 の 来龙去脉
我都不清楚啦 xD


有谁可以跟我解释可以在这里留言
///或者facebook's inbox...
谢谢 ^^
后面部分真的很touch
死掉了吗 ?
还是又来幻觉 ?
XD


我终于看过了 Piranha
The black swam...
--->piranha
慧儿家有耶    
星期四那天特地走路去她家耶 =D
热   累 xD
还是坐车好多了....


--->The Black Swam
去舒淇家看
不错嘛   还有maggie 面吃 =D
谢啦 =)    我会好好地谢谢你 : P


把你当成笑话了
飘飘然的头发。女鬼     囧
HAHA  xD
跑跑跑跑---停 !!!



总结:谢谢你们啦 =D
第一次跟朋友一起看戏
爽啦 >w<



等下慶祝   母親節
先搞下氣氛先 =DD
蛋糕   母親節卡片準備好了嚕
等著瞧 *


呵呵呵呵
(变态地狂笑 XD)
LOL ''


妈咪知道了啦 ,
我的衣服在网上买的=D
妈咪没有骂 xD
还叫我买给她    她也要   因为很好穿 =]


等下还有一篇哦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