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7日星期六

爸 我想念你 =(

爸爸

快点回来好吗 ?

我真的很想念你 =)

我不要你去买什么东西回来给我们

平安回来就好 =D

你几点去了?

我只知道我在睡觉

听到你跟妈咪吵架 =。=

为什么临走前都要吵架呢 ?

说真的

我不喜欢你们吵架 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病了 =(

伤风   咳嗽  沙声

今天没有补习 =]

一整天来说

我是非常得空的啦 =)

所以就打算说去剪头发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帮表妹 改文章

你写得不错嘛   很有意思

很会形容 =]

我希望我改了过后会比较好

希望你可以被录取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剪头发噜

终于肯去剪了   等了好久

结果剪出来   并不难看 =)

我想当满意!

头发薄了   就算不绑头发也不觉得热

第一个感觉给我的就是 舒服

=]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