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

考试第一天 ╭(╯^╰)╮

考試第一天熬過了。

YEAH

爲了你

我讀 讀 讀

HEHE XD

考試的時候 我有印象 =)

SEJARAH  YOU'RE PREFECT...

我要讓我自己愛上你 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第一次不讀novel

很大膽嘛....

咦   出回跟上次一樣的題目

太棒了 = =

你走了  我怎樣 ?  ><

哼 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考試的位子

我很滿意 =D

唯有靠自己了 ~

相信自己   看自己可以對多少題...

我 相 信 我 可 以 做 到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敗家哦我 =(

出去了  有19個小時嚕

回到家發現! 我家的冷氣沒有switch off

OMG  死了  我不敢告訴爸爸 = =

否則就死得很慘 o(╯□╰)o

: 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