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HARI KANTIN + DEBATE

刚好在同一天
头痛死了 =S


辩论资料
昨天准备好了啦 =D
果然 "零时" 抱佛脚 > 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食堂日
我带RM 40块去
还好有剩 RM10++
证明我还有人性的哦 =))


我是第一个光顾慧儿卖的茶叶蛋 =D
饿死了   没有吃早餐  囧
我知道她很感谢我的 =)
哈哈 xD


照片就没有什么咯 =]
看谁有放上照片再说  = (
很伤心叻   为了辩论
让我没有尽情去hari kantin  
算了啦 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辩论 =)

早上去报到....
10点之前去    还没比赛啦喂
要拍个人照   全体照
我们都拍了
比赛是在  下午4点 =D


结果呢
走路回中华噜
我们的路线 -->
从Lipis Plaza Hotel => SMK Chung Hwa
一段长远的路程 :O


=(
突然我的脚很痛  LOL

HUH  这就是我校鞋 照成の啦 =)

2只脚都有,
twinsss    xD

Hari Kantin ...
我们回去凑热闹 =D
都要散场了啦 = =
不好玩得 > <


听唱歌
休息一下
再走路去KFC 吃午餐

* KFC is free dating ya . 
HAHAHAH  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赛比赛 =((
紧张死了啦 >w<

=)

比赛位置   正方 =)

我 位子 ><

免费! FREE ! 哈 =)

 嗯
输了啦 =)
很满意的说 =D
自由辩的时候真的是有够...


输赢不在乎
在乎的是经验 =)


我几时开始对辩论产生兴趣啦 ?
我也不知道 。
可能是上次去Jerantut的吧 =)
呵呵 =]


第一次上场 =))
也是第一次当4辩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我们中华A team
你们真厉害 ><
第3 名
想当不错了啦 =)

你们做得很好!
^^


最后总冠军是 ,
Kuala Krau  XD
你们拿定了啦 =)
那么厉害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比赛完后
去Gabriel 家
钧仁说开会 = =
骗人啦  其实是他妈妈的生日
不好意思哦
一身臭就去 = (


那天
我突然对guitar有兴趣了 =DD
Raub 有人教 ><
我想学 ^^
跟思溱拿关于guitar的catelog XD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轻松了啦
过了辩论 =)
无论结局会如何 。

自拍照 XD


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