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6日星期五

我上来囖 =]

不久前
4 MAY
我们学校 kawak kaki 比赛 .


总结 :
恭喜 Pandu puteri 第一 xD

再来的是ST.JOHN

接下来的 KRS 。


Pengakap PBSM
又是没有份    囧
很失望的咯  =。=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只能说
我们班男生 很废!
玩水   谈天(很大声的那种)
老师发脾气了 ,
还讲话 !
还转笔 !
老师很少发脾气の


不要再拿E 了
老师很失望 =[
我们 2C 耶
争气少少好吗 ?

[ 我对我自己说   我不可以拿E   那次是真的不小心 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你不会表达   还是你特地

我希望你会珍惜我   真的 =)

我不希望我 和 你就这样完了

对不起 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 =]

[不断の友情] 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转眼间 --
考试到了 =S
读书咯   说到就要做到 =)
Hari Kantin 也要到了 
14 号  ==== 期待-ING
因为可以吃东西 XDD

[ 我贪吃 ]
[ 我不理了 ]
赫赫

现在就要温习了啦 =]]
不要再中电脑病毒了 =)


张嘉蓉
加油 =D
我要有 A   不要有 E 。
谢谢 =。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