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第100篇文章啦 =X

终于第100篇啦 =D
很开心   我可以写了那么多 =P


以前很无聊
  很无聊的post
请SKIP掉啦 =)


先说说camp吧 ><
我要去 KL 的camp啊....
不知道爸爸妈妈赞成吗 ?
我希望你们可以赞成 =]]


再来的就是佛学营 =]
haizzzz  有什么用啦 ,
我都没有进佛青 =(
就算进了也要等中4 才可以做
"工委"
 囧


学校 ==> 华语学会camp
选择了去 KL 的 。
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后悔哦
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考试啦
好烦哦 = =
差不多全部老师都不知道
出什么题目
一点tipssss 都没有耶
失望死了 =((
希望我可以尽我能力吧


加油啦 ↖(^ω^)↗
嘉蓉 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了辩论 ,
找人也找了好几天唷 。


现在呢
还是缺人 = =
我 要 颠 了
哪里可以酱的 ?


上次找到的就是歆儿 ,
现在要退的也是她 = =
Oh my god... > <
她要跳舞.......


是这样的话 ,
不要跳
可以吗?
我自己我很自私 
事实是没人要。


问你也说不要...
你却没reply 我 
咋到  Zzz
死啦 =((


为了辩论 
我们资料还没齐全
人都还没齐全啊! 
  囧 囧


下午---
去玉君家做   讨论  了解
结果   我们收获还不错哦 =))
谢谢你哦 玉君 ❤ =]


OSAMA
你最近真的红到爆啦 =P 
没想到这次辩论也可以用到你哦  XD
还是多亏妳 =D


明天带电脑去学校 =)
怕老师不给呢 > <
puan liew....又要见你了啦 xD


拜拜 ! :-O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