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

NOthing on U ;♥

在听着
nothing on you.
所以,,,
就会写到比较开心:)
因为有歌陪我~
=/=



最近-----
发傻"? 哈哈
一直在看
[ 胜者为王 ] ♥♥
我傻了`我可以看了又看-。-
太好看了 !!!
很型 , 原来赢了人可以很开心的wor.

这个世界上就只有分2种人 :

赢的人就是
winner
输的人就是
loser


这个我赞啊~
哈哈 :p
现在就追着看
隔离7日情
哈哈 , 我可以看到很沉迷的那个
>。<



2月14
情人节啦 =] 
我自己就当然
不用庆祝什么的
因为我单身:p
慧儿说单身也可以很开心?
=.=我...支..持..你...
( 勉强的说 )
xDD


慧儿很幸福呐
哈哈..他一定会给你惊喜咯
以后 , 你的情人节不再寂寞了 ;D



闷到发霉 !!
但 我不是面包啦
很想找东西做耶 D;
有东西给我做咩?



应该是2月16吧
打针 ~.~
又来 =。=
我不知道我可以忍住没有叻
我怕痛
怕打针 ><
之前本来可以说我不怕的
但是自从上次后
我就真的怕了
T__T



明天
爸爸妈咪回来噜
其实我不是想念他们啦;p
我是想念我的手信 !
哇哈哈哈... :))
不知道会买什么給我?
會不會像上次买电话送我 ? p;



又要考试了!!!!!
虽然还有很远下啦 :p
但是话真的不可以酱讲
距离其实真的很近下的哦 =[
3月 , hell .
我很多都不明白老师在说什么
现在的我可以说是生不如死的那种 !
我太笨了 =(




* 我要变聪明 ~
我要加油 :D
加油加油加油
YEAH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