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--------自助餐---------

小学篮球比赛
看了就去喝茶
就直到6.00pm多吧
回家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谁家搞自助餐?
我都不知道耶 =。=
竟然没有一个人告诉我
%@&#*(#



剪刘海
长了-.-
被爸爸妈妈讲了很多次的
舍不得
但是剪了会比较
方便囖 ~


[急.........]


换衣换衣
就赶着过去吃
自助餐


(我其实不想去)
我宁愿不吃
因为我饱了
椰水全部在我肚子里面 XD



嗯...
家有够大够美的
不错不错
羡慕又怎样?
我都没有本事啦...



我想当个有钱人!!!
一定要 !
;D


我相信
我可以的 =]]]
Yeah ~


erm...
没有吃什么
就吃米粉
然后包装水 ,
超简单的一餐... ;p



Haiz...
我又肥了 ><
omg ,
真要我命
减肥?
不可能啦...
运动至少还有一点
点点点点の可能啦~
哈哈 Lol



[这一篇
是我随便乱写的
          因为没有什么时间了 ] =[


Bye.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