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↗爸爸 妈咪回来料~

爸爸妈咪大概12 p.m
到家~
我の手信到手了
Yeah !
很开心の说说说。



家里几多东西啊 `
很多都是拿来送人の喇,
自己吃の也有 :D
补习前 ,
妈咪叫我拿去送给老师吃;
就随便拿了不同的东西;
送给老师 >.<



爸爸妈咪从韩国带回来
很多宝 [♥]
哇哈哈 其中有
人参粉和人参精
超贵の囖
真的是爸爸才舍得买
那些都是拿来保养的
吃了会抗老化?
爸爸还讲吃了不会死....
囧 !!



有很多在韩国出名的
米仓
好吃叻 
我又爱上了吃米仓
还有出名紫菜,
很新鲜 : ))



爸爸妈咪拍照回来给我们看
刚好那时候下雪
美! 我赞 !
很浪漫~哈哈
风景不错 :D
他们还去博物馆= ]]
里面很多宝 >.< 
我很想去叻 !
等我有钱的时候,
我就会去环游世界,
钱吖 $.$ xD



爸爸妈咪:
就算再不舍得
你们还是要跟Korea
say bye bye.
;;p



说回下我自己
我的手信很特别~
我很喜欢
谢谢爸爸妈咪


黄小琥-重来
好听 
歌词很有意思。
去听听吧~xD



明天上课一天
也是Valentine's Day !
对我来说没什么
但是我会祝福天下的每一对
情侣会永远到老
哈哈



星期二不知道什么假期 ?
没有读书 ,
但是要补习 ==
早上十点哇...
又要很早起身了,
不然我的死样会很难看.....
;D



Happyt Valentine Day !
>,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