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[2月10号]

跟往常一样,
在学校上课.
今天,
差点就迟到了=[



学校有调换老师了,
(不知怎样讲)
华语很差=-=
cik.ruzaini就转去
setia wangsa教书了..
虽然她很凶,
但是她心情好起来
上课的气氛真的特别
不一样 ^^




没有想到的是...
连我们的华语老师都换走了
换来一个新老师(男的)
唉`上他的课我们特别安静
换做是杨老师的话,
要我们静下来都很难咯-。-



老师会自认
[字体丑]
[华语差]
蛤?华语差还教我们华语?
LOL.



我要绑头发了 ><
但是我却不想绑起来
觉得很丢脸 ==
巡查员已经给了我劝告
而且还要是同班的朋友tim...




明天----
小学没有读书 ><
几好....
中学当然没有得像小学
酱爽啦..
课照上,
书照读..
=。=



我也可以哦! :)
我决定了......
明天不去上课=[
偷懒,
一向来都是我最会的
哈哈哈


今天
差不多要放学了..
我胃痛发作>.<
明天不去上课,
就当作给我休息一天吧!
:D



完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