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补天穿 + 23.2.2011111❤

补天穿
是客家人的节日
谁都可以庆祝的啦 =]


补天穿的意义
我都好像不知道是什么意思
很想说是那个
补回新年的 =]]



就随便穿
我不爱打扮
但是一打扮起来就很隆重了
><



时间刚刚好
我公公开始上台致词 XD
我看到很多认识的人
不认识的那些都是Johor人
Ji quan也有去 xD
很好笑哦他.....


Jiquan :
你样子弄到你很变态!
哈哈 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下午去学校
没有东西做
Just For Fun :))
去看看也好
什么都好
就去罢了 ;p



Huier :
你lompat tinggi很不错勒 =D
加油吖~
Gemilang加油 =)



最近
我爱上了Rocky !
好吃好吃
=p
现在也在吃着 lol



要考试咯
心情复杂
不知道要怎样面对
我怕 ,
怕我考不好
要怪就怪我平时没有用心学
=-=



学校老师一直给练习做了
连Tips都给埋我们了
加油啦...可以的话尽量做到最好那个
=DDD



><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