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hurt:((

T_______T
昨晚哭得很厉害
眼泪越流越多
控制不到
><



昨天你真的很hurt我
不过你可以原谅我,
再怎样hurt我都好 ,
我都会忍 :)



对不起 !
我知错了 !
我不会再犯错
给我一次机会 :)
谢谢你给我一次机会!!!!
=]]]]



最近hor....
脾气很暴躁 ><
如果得罪你们的话
请你们原谅我
对不起 ><


尤其是你们 :
- 慧儿
- 丝敏
- 琦琦


我觉得我好像有得罪你们before,
Sorry again ...
Please forgive me .
><


对不起 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