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电脑终于修好了 !;)

2月 15
我电脑中virus
其实蛮久了 ;p
我才拿去弄
隔一天
电脑就拿到了
弄了差不多30块
(爸爸帮我付)
谢谢=]



电脑format过了
而且东西也没有不见到
幸好.....
电脑里面东西全部都换新的了 
不错不错~ 



Internet出了一些问题 
就麻烦了他 
叫他来我家来弄
对不起 =[
麻烦了你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元宵节 
也就是新年最后一天  ><
过年都要读书啊,
你说公平吗 ?
哎....很早开学的关系 
就没有心情过新年 
=[[[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一篇

刚刚去学校来
wow !
爽吖 !
说真的,
平时要我去课外活动真的
很难很难 ....
但是为了黄组 !!!!
我去...........
就算是再我不喜欢的东西
我都会去做了 ><


我转性 ?
xD


Huier....
千万不要看衰我们cemerlang.
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黄组的 ,
但是我也不想最后嘛 =[
结果 !!!
在学校 ,
我竟然参加1500米赛跑 !!!
[ 奇迹 ] OMG.
XDDD
我也参加Lembing.
Lembing 我来了.....



刚刚在学校真的很爽耶....
我爱上了lembing...
多得"阿靓"姐姐教我
xD
不然我怎样丢都是
一败涂地 xD
( 我又记起了一个成语 )



现在
lembing不是问题
问题是明天....
我不知道我可以做到吗 ?
7圈半 ...=.=
加油啦 =]



今天....
做KH folio ,
OMG.
我对我自己太失望料咯
竟然把我自己的东西搞砸了
劲吖 ....
这个哦, 好像有算进PMR勒 ..
张嘉蓉...
你这次惨了....  : ((

 新年最后一天
祝大家元宵快乐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