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Happy Valentine ;D

情人节快乐 !
这节日跟我无关 !
BLEK
哈哈 ,
过情人节对每一位情侣来说
是很浪漫的 :D
对我而言 ~
我就会在今天吃各种
不同的巧克力 ! XD



巧克力
I love U.
muahaha , 我喜欢
我喜欢巧克力的味道 = ]] 



晚上
我就会去冰箱拿去
在韩国买的巧克力
我猜....
那个味道应该很特别
试了过后才上来分享吧 :p



学校------
早上周会
终于saman了 ! xD
可惜中saman的人不是我 ;p
上次老师已经叫带一本nota了
BUT 还是很多人没带
(包括我在内)
结果今天早上带去了
Komsas书;p


带去的原因有2个
1: 怕热 , 可以用书"泼凉" xDD
2: 做样(我最擅长的啦)


下午有补习 ?
OMG ,
傻的
3点就补哇...
我回到家都3点了咯
还补什么啦..
等下要妈妈载 ,
又被中骂了咯.. ==



结果 :

没有去

我是懒人 > <


知道你会看到的.. :)
Ping Pong training
我 没有去.
对不起 ,
原谅我的懒惰;p



我是懒人 BLEK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