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9日星期三

心跳 加速 [ 囧 ]

今天早上差不多4点多
家里真的好像进贼了
><
家里的x把我吵醒
吓到 !
连我的心真的差点
跳出来
刺激.......



不知道是不是有人
故意要撬门
所以才会响
是不是故意要趁我
爸爸妈妈不在家就
作反呢?



从今天开始...
家里的门真的要关好
你们也是哦:(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
[2月8号]
外婆生日 ↖(^ω^)↗
其实从小到大 ,
都没有一个人帮外婆庆祝..
所以不需要蛋糕 ,
一张卡就可以了 .
: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学校 ,
我觉得你变了
是变得很串吗?
我不知道你咯...
总之!!
我讨厌像你这种人!
.............


不想和你说话哦
最近我们都好像有隔膜
唉 , 随缘吧 :)
反正我们都做了;
那么多年的朋友
可能你厌倦了还是什么
总之就不管你怎样想



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