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超 累 的 一 天

今天
课外活动
(比赛)
我没有回家
直接走路去小雅家 xD



比赛...
很怕
怕到肚子痛
=。=
给雅骂 ><
一直说我没有吃东西才会酱
不管那个事啦... =]



跑1500m
哇...真厉害
有够累的wor...
我 真可怜
我超同情我自己的 :(



我对跑
可以说是没有兴趣
我都不爱运动的
但是有些人对运动超感兴趣
这个我不明白 -.-



昨天太用力?
脚痛手又痛
手指旁边痛到要死
抓笔都难
所以跟Vern借plaster.



今天lembing比赛
我是水准吖 !
黄组 =。=
我对我自己太失望了
: ((



欣如 !
她很威风勒
飞盘第一
: 你为cemerlang而骄傲啊 !
第一耶////
还10++m 勒 ...
劲吖你 ^^




我也有飞盘?
不是吧......
我竟然不知道 !
而且昨天没有练习到
OMG.
老师叫我名我才被逼去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心情不好)


我承认 -----
我今天心情不好
都是你 !
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哦 !!



你!
赖我们在班上玩
我们2个酱乖
哪里可能参埋男生一起玩 ?
没有逻辑咯好不好 ?
用你的脑袋想想 !!



你!
8公 !
欠打 !
你没有用
不是男生
弄到我是你的错
一句道歉也没有
送你2个字 !
去死



丢烂你的笔
YEAH
我做到了 !
你做到咩 ?
要我赔给你 ?
Go to hell la..Stupid Fatty!!
F!!!



还是一句----
去死吧 !
我很讨厌你!
你很......
不知道怎样讲 !!!
[ 火滚咯 ]
酱爱惹事
又是GAY BOY.
很明显是在讲你 !
不用问我 !
GAY!!!!



结束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