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what a happy time for me◕‿◕

So happy,,
Until i can't sleep.
Woohoo___:)))

Merry Christmas♥
:D



A happy time n__n :


Yesterday 24.12
my family n me
went to
Pak Boh
for dinner.
Cuz dad listen from sis
There hv a 圣诞老人
:D




呵呵~
去到那里の好安静~
没有什么顾客の
没有气氛lor. ==
那个圣诞老人扮到不像叻~
好笑到~~ :D


Present time:)

当然没有我の份啦~
还小咩 ?
咦..他有给喔 =]
哈哈, 照收! XD
^-^v Peace__!

chocalate=]]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妹の


瓦老叻...
那里のmenu多了几个
慧儿:
我看到有你爱吃の
Hot dog..XD
味道不错下的叻 :P
我太out了
那个新menu吸引了我~~哈

NEW menu :

NEW!

超贵の
忘记什么价钱了~
呵呵


我点了
↘黑胡椒鸡扒
↘rich chocalate
哈哈~
不错啦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
后悔点到这个
不是很好喝罢了~
哈哈



爸爸说
他还请了一个朋友来
吃东西
爸爸请我们吃这餐~
谢谢_◕‿◕


过后呢
爸爸又请客啦
请工人去westly
喝酒~
顺便倒数
[爽]


还有~
祝大家
圣诞节快乐。


Bye ><
(,")  
./♥\.  
| |  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