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工作のfirst day♥

今天是我工作
の第一天
心情----
害怕 ><
就是因为
第一次工作嘛



去到那里当然就要
先请安 ~
要有礼貌の叻
然后有一个位子给我の
哇 =。=
我竟然可以有一个
那么大の1个桌子耶 ~



桌子上
全部都是
FILE
排在地下就可以料啦 :))
真的是很恐怖
很安静の
而且
全部都在忙自己の
不过还好
一个叫yunieの马来人
帮我...xD



我空闲の时间比
忙の时间
更多 ==
就是坐在那边咯 ~
玩电脑
按电话咯xDD
真的不像是做工の人



在那里很不错吖 ...
给我认识到朋友
学东西 ><
她们都很好~=D
做工起来很认真
每次坐在那里发呆の时候
看着其他人工作
唯独是我没有.. =[


明天就不同啦...
我带电脑去
打字 :P
16页勒
满满都是字 XD
这是给我空闲时做の咯~



从中午就一直
陪到我放工回家
哈哈 ==
谢谢你:)))



明天就是冬至了♥
也就是大日子喇 ~
过了这个日子
很快の=]]]]
要迎接新的一年咯咯
█新の一年█
█新の开始█
希望明年都顺顺利利吧..



要开学了咯.
很懒惰上学 =[
而且还很累...
早早起身去上学
恢复以前の生活/
回到家累到半死···
习惯就好喇=]]]



好了..
在此祝宝贝们冬至节快乐___:)))
掰=D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