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寂寞の一天

今天一早起身就觉得整个人都很闷
当然闷咯
都没有东西给我做
闲死了
T____T



我至少还可以上网:)
儿就惨咯..
电脑坏了
难怪我最近都没有看到她写部落啦
我们都要发霉了
:((((((



想去婷家哦
哈哈
她今天好像不在家哦
好像是去了raub
因为她哥哥要去....guitar
(不知是去练还是去比赛)
blekk



如果再不去找节目就真的会闷死了
星期一就和儿出街
哈哈:DDD
还要去喝茶
玩 唱K
:))))


我的刘海又长了
不知道要怎样好
T___T
怕剪了会很难看
><
我不要啊.....
不剪的话拍照的时候又很难看哦
:::::救命:::::



前天恩仪来我家
:))
和她拍了几张合照
我的样子好像很残哦
(好像没有保养酱)
仪就不同了
靓女叻
^^

Yee:))
wear spec.
8 eyes. xDDD
 :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