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一个字:累

第二天工作了
其实
也习惯了
只不过
很累罢了-.-


原来做工是酱辛苦の
又要早早起身
omg :((
夜夜睡
早早起
几乎每天都是酱



我承认我很懒
这本来我早就懂了~
现在有点不想做工料:(((
现在是什么意思呢?



今天Yunie去
参加讲座会~
然后就顺便叫她dabao
Laksa ♥~~~
3包laksa  
LOL



因为早上吃
1碗汤圆就去上班咯
所以
午餐是一定要吃の
XD



一包Laksa 3块..
后悔死了~~
一吃进肚子就好像
酸酸の ==
然后肚子痛料 ><
再加上很辣~
火上加火=[



还有一点时间
我们4个就走路去附近の
杂货店买东西吃~
我买了1包零食
其它の都是糖果来の Lol



虽然是开心
但是我也有不开心の时候~
=[[[[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