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|___sienzz___|

哇=.=
我真的不可以在酱下去
真的很闲哦!
我再是酱我真的会傻掉
T____T



昨天♥
是【刑警】の大结局
一个字
劲!!!
我知道

↘坏人一定会有"好下场"
↘看天行道是✖の

有一个酱好の结局
我差点流泪
但是因为爸爸妈妈在
所以我不敢哭
很丢脸><



昨天大概都没有发生什么事啦
因为每天都是酱闷
囧。
突然需要人陪
xDDD



对了
昨天已经进入梦乡了
竟然有人打电话过来
我的手机在响
在没有办法之下就快快去关电话
哈哈
不然爸爸又会检查我的电话了
:-S


刚刚真的很生气咯
不要再说了
你们有脑的吗
乱讲话!!!
前天又一个
今天又一个
问的问题都差不多一样
意思没有什么分别罢了咯




记得
不要不要不要
再问我同样的问题了
还有
要问关于他の她
不要来问我咯
要就直接去问他の她
号码跟我拿 !!



再问的话
一句话
去死啦!
送给你哦...



等下恩仪再来我家
哈哈
I am waiting for u yar.
><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