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我回来了!!

今天下午从学校回来了,
我们的生活营已经结束咯....=D
我喜欢这次的生活营[♥]     I am so enjoy in tis camp. =]
我们的营长真是爱搞笑 xDDD



我拿到的营衣好小好小件哦...==
早知道就拿L的咯   都怪我自己咯   迟去几分钟而已   那个后果就已经很糟糕了
我再也不会迟到的了=[     我怕了xD
我的组是
↓↓
童心♥

我那组是最普通的了   输得最多的   赢最少的  lol
但是天才表演比赛中
我们竟然得到第2勒  我还以为我们是最后的   因为我知道我们的演技很烂 ==



最好玩的是水战啦...xDDD
整身湿吖  够够力刺激咯!    可怜的我~我的脚流血了   连我自己也不懂叻:D
穿鞋的时候真的很痛  ><
然后还有寻宝游戏   这个是临时才准备好的
我们要找的东西肯本就没有嘛   走了好几趟   脚酸了=[



一个字


我的脚___很___酸   一定是太久没有运动咯 =-=
sad ar  T____T



好了
不多写了
tata.

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