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各位____:
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6.12♥

首先
我要和你说声对不起
><
我错了=[
对不起
你要我怎样补偿你呢?=]



因为去婷家
哎哟
说好星期二的嘛
今天不是星期一罢了没吗
就要去她家了
姑姑还特地过来接我去
我不可能不去吧?
=]



我不是不可以去
我有东西要做
还約了朋友叻
 then 
那个birthday cake都不知道要托谁买才好



很讨厌的哦:((
我的.......
哭死我了啦!!
T___T



到婷家后就教她国语
她做练习
我负责改
闷了就到楼下看电视咯
哈哈
就这样
时间过得很快



打个电话给公公
托他买个蛋糕 ^^
可以了
一共是RM20
很便宜下哦....><



差不多要到5点了
姑姑去雯妈妈店买东西
她还带了3本CTL回来
我也好久都没有去
CTL都换新的料
我翻翻看
很多美美的衣嘞
我看中了2件=]




对厚
我也很久没有运动了咯
姑姑说带我们去jogging
hehe:)))
看天就好像快要下雨咯
所以就换地方
我们去做gym.
xDDD



简单来说
福建义山对面那里~.~
我好像每次坐车经过都没有开的勒
这次有开:D
Yeah



进到去要给RM2
我只带到RM1嘞
所以就姑姑帮我给了
鞋鞋 =]
里面不是很大罢了咯
设备也不是很多啦 

 xDD
 我的最高纪录!!! :))
 :D
Joanne n her mum:))

今天是我妈咪の生日♥

妈咪啊
你又老了一岁咯
希望你身体健康
   长命百岁
   生活愉快
          :))
亲爱の妈咪♥
I love u.
muackss.
 Take 1.
Take 2.

:)))
That birthday cake is so nice.
Hehe.
наρρү вıятнĐаү тo u.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